HAPPY一晚吃掉兩包葡萄乾


  自從HAPPY來到我們家裡,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它總是有本事讓我們哭笑不得,對它是又愛又恨。


  兩週前我把買回來的麵粉放在電視架旁邊,然後將HAPPY戴上口罩才去睡覺。第二天起床,當我看到客廳地板均勻的灑上麵粉,小狗的口罩上黏著麵糰,心裡先是氣到爆,轉而發出爆笑聲。那種感覺算是哭笑不得,但我還是笑出聲來,因為它的模樣實在太好笑。黑色的鼻子上有白色粉末,前腳的指甲像是塗上白色指甲油一般。最妙的是,它自己走在客廳地板,走太快還會滑一跤。


  我邊拿掃把掃乾淨滿地的麵粉,一邊罵它(它坐在窗檯邊曬太陽根本不理我),掃完再用拖把拖地。我跟妹妹都有同感,麵粉灑在地板上的感覺就跟打蠟没兩樣。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HAPPY沒有戴口罩,客廳地板有兩個空塑膠帶,原來它把我幫同學買的三包葡萄乾吃掉兩包,剩下一包完整的已被撿起來。


  雖然我又被妹妹念了一下「東西沒收好」但是看到小狗又吐又拉,心裡還是很捨不得。如果它明天還拉肚子,我就要帶它去看醫生,畢竟一口氣吃掉六百公克的葡萄乾,對誰都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