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錢的時候說話要小聲


  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感覺自己「窮」過,可能是神經太大條,也可能是命太好,總有貴人相助化解我的窘境。可是我這個智商超低的傻女人畢竟還是有開竅的一天,我終於體會到「沒錢的時候說話要小聲」。


  「這個世界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不記得是誰說過這句話,剛聽到的時候我認為這是一句正向鼓勵人的好話,所以就更努力找錢、賺錢。去年開始,突然很不想工作,於是把工作停了,改做自己喜歡的文字工作(時間自由,當然錢也少了很多)。


  自從收入銳減之後,在家裡的地位很自然就被貶了一級,這讓我不得不去思考「賺錢的重要」。其實自己已經開心的生活大半年了,也該換個心情開始搶錢了。畢竟說話聲音一直轉小,不是一件開心的事。


  下週的案子希望可以談成,讓我可以自在的說話!


  很奇怪耶!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是不覺得自己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