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對我說「你好漂亮」


  前幾天出門時在大門口遇見住在ㄧ樓的老太太,她做完復建回家,正扶著欄杆有點吃力的往上走(一小段斜坡)。我對她微笑,她開心的跟我聊了起來,問我住幾樓、貴姓、叫什麼。我一一回答之後,她仔細盯著我看對我說「你好漂亮喔!」


  ㄧ時之間我不知道該接哪ㄧ句,不經大腦脫口而出「你也是啊!」晚上回家跟妹妹說這件事,老三竟然說:「她說你漂亮,你就回答她大家都這麼說,回答有很難嗎?」


  同學聽到有人說我漂亮的反應是「她是不是沒戴眼鏡啊?」「你應該問她有沒有看清楚才對」「你要不要問你妹妹,說不定那位老太太對每個女生都這麼說,你妹妹也聽過呢!」哈哈,一句稱讚的話語不同的人聽到會有如此不同的感受,難怪人家說要謹言慎行。


  不管她們聽到之後的感覺如何,我還是很開心,我想這應該是相由心生吧!心境如何會反映在面相上,無憂無慮的我當然就會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