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怨森森好恐怖喔!


    同學送我幾張金馬觀摩電影票,找了學弟一起去看「庭怨森森」。前一天老三好意幫忙上網查詢這部電影的相關資料,得知是一部泰國懸疑片,從那一刻起我就開始擔心了。


    我這個人最怕看鬼片,所以拒絕接觸相關事物,可是已經約好學弟總不能失約,只好硬著頭皮一起去信義威秀。電影開演我就坐立難安了,因為白天裡女主角一個人走在荒涼的鄉間小路上,氣氛與音效都讓我發毛。


    接下來十分鐘我已經跟電影中主角的情緒一樣,被嚇得尖叫一聲。學弟趕緊拍拍我的手臂說「不怕!不怕」我肯定接下來會讓我更害怕,於是拿出皮夾般大小的電影票,放在眼前,用聽的外加透過訂書機打過的小洞看完整部電影。


    走出戲院心裡有一堆問號(因為我幾乎都沒看到畫面),只好問學弟後來演什麼。他說其實一點也不恐怖,我膽子太小了,問我要不要磨練膽子,他有很多鬼片的帶子可以借我看。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恐怖片「究竟有多好看」,倒是學弟說完劇情之後我有一個疑問「為什麼鬼在白天也可以出現?」


    他才以他看片多年的心得告訴我,泰國的鬼跟其他國家不同,白天也會出現。以後要去泰國旅遊之前要先做好心理建設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