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我來了


    跟妹妹約好去高雄玩,想到要住在國賓飯店就讓我回想起上一次住在同一個地方的片段。當時在電影公司工作,老闆安排張國榮跟袁詠儀到高雄的戲院,幫電影「滿漢全席」做宣傳,而我正是負責宣傳的人員。


    記得工作告一段落,晚上張國榮約了袁詠儀到咖啡廳喝咖啡(我作陪)。當時袁正跟張智霖傳出戀情,哥哥於是問她「你出來工作不在香港,他一定玩得很開心!」


    「才不是,他剛才跟我說我一不在他身邊,他都沒有方向了。我好想提早回去,給他一個驚喜。」當時哥哥故意逗她,說怕是給自己一個大驚喜,看到他跟別的女人在一起。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張國榮,幾年後就聽到他跳樓的消息。


    真奇怪,我為什麼直到今日都還記得當時他們兩個人所說的話?甚至每一次跟張國榮見面他跟我說過的話?當時哥哥不看好袁的戀情,誰也料想不到她現在已經為男友生孩子,而哥哥已不在人間。


    高雄應該是個浪漫的地方,因為有條愛河。沒有工作在身,我要好好體會愛河的浪漫與美麗。Je vais a Kaoustion en t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