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最佩服的女性、I’m Proud Of You—周遊

  周遊今晚(24日)在國賓飯店宴請親朋好友,歡度她的八十大壽。周遊在宴會前上台說:「我已經八十歲了,這一生過的非常精彩,我的家庭非常幸福,也希望大家都一樣幸福!」

  名製作人周遊近幾年投入明星獅子會、明星合唱團,積極在慈善事業上努力。她在台上說背後支持她做慈善的是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蔡衍明說「我跟周遊大姊的關係,不是因為我老爸而認識。我二十二歲那年開始做廣告,認識大姊。我這輩子最佩服的女性就是她!」

  前副總統連戰也上台致詞:「周遊是戲劇界的傳奇人物,她說自己被稱為台灣阿姑,應該為社會盡心力,透過戲劇導正社會風氣,I”m proud of you!」

  周遊的夫婿李朝永導演說:「因為有你們,周遊一輩子才有這麼大的活力,大家越關心她,她的身體越好。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

  有幸參加周遊的八十福滿來聚會,分享她的幸福、沾染她的好運,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