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妹妹剪頭髮


    晚上幫老三剪頭髮,我問她想剪多短,她說:「這是我能決定的嗎?」完全讓我自由發揮個人創意,很過癮!


    最近看到很多年輕女孩的髮型大多是層次剪得很高,靠近脖子的地方頭髮很薄、很長。於是幫她剪成類似髮型,哇塞!超好看的,至少年輕五歲,哈哈!


    會不會我有剪頭髮的天份?老三說她是為了省錢才讓我幫她剪頭髮,我真的要感謝她每次都會在我想「幫人剪頭髮」的時候義無反顧的坐下來,讓我發揮創意。


    我還有個可愛的小妹,雖然沒有老三的大膽,還是禁不起我的三寸不爛之舌,被我剪出超短劉海,也超可愛呢!只是她剛剪完那幾天都戴帽子出門,沒有讓太多人看到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