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本商業週刊


    原來我的人生充滿那麼多第一次等待發掘(相反的意思就是我這個人很無聊才會什麼事都沒做過),前幾天在便利商店買東西,看到商業週刊因為有股衝動而買下它。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買的週刊(以前買的大多是影劇雜誌),我好興奮喔!總覺得自己快要跟商業接上線,好開心!


    書中說要賺到三贏人生首先要找出自己的天分(當你對自己說:我真是天生吃這行飯的,那就對了)、熱情(每天早上起床都想要趕快開始工作,那就對了)、價值(當你覺得:有人付錢請我做這樣的事情,真棒那就對了。)這三個圈圈的交集點就是你最重要的大事。


    我好高興一下就找到了我的圈圈,只差還沒有開始工作罷了。原來商周這麼好看,過幾天還要再去買新商周充實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