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衣櫥


    因為颱風,下午跟兩個妹妹在家一起整理衣櫥。重新檢視衣櫃裡的每件衣服,發現有很多衣服都已經穿不下了(人長大了,衣服沒變),其中幾件我以前最心愛的迷你裙,看了好捨不得(送人)。


    妹妹拿出一件我十年前訂做的窄裙,跟我說「送」。我堅持要她試穿看看,能穿就不要送人。老三比劃一下說,肯定穿不下,因為腰太窄。我硬要求她試穿,結果出現「拉鍊拉不上,臀部太鬆」的奇怪畫面。


    讓我不禁回想起當時去丹尼訂做裙子時候,老闆對我說的一番話。他幫我量身時說:「你知道嗎,幫你量尺寸是件開心的事因為師傅看到我寫的數字都會問我是不是寫錯了,哪有人的腰圍跟臀圍差那麼多。哈哈!」


    當時我覺得他是故意氣我才這麼說,沒想到當自己看到老三穿上裙子的模樣,突然覺得很好笑,還好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以前那種奇怪的葫蘆身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