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嗎?


    幾年前當我開始做經紀人的時候,快樂就慢慢從我身上消失。我想這可能是自己找錯行業,因為我記得在電影公司上班的時候,我的英文老師都叫我快樂工廠。那個時候認識我的朋友最常看見我的酒窩,那段時間,桃花運最旺,走到哪裡都有異性朋友對我示好。


    當我開始進入娛樂圈這個所謂的桃花事業裡,我就再也沒有桃花運了。這真的很奇妙,非但桃花不見了,我的快樂也跟著消失了。直到今年,決定離開經紀人這個工作,我又變回以前的我,每天都有好多小事情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我記得在我最不快樂的時間裡,跟學弟聊天,我說:「年紀越大越不容易快樂,不要長大最好了!」他說,快樂跟年紀沒有直接關係,跟心境有關。


    現在我知道快樂其實很容易,保有單純的心情,隨時都會很快樂。即使是跟妹妹看電視、聊天、吃零食,都讓我非常快樂。還有跟朋友分享快樂,也是讓我快樂的一大來源呢!Je suis contente,et vous?(我快樂,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