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記得我說過的話


    跟一位相識將近二十年的異性朋友聊天,我稱讚他事業有成,他說:「我有今天的一切,都要歸功於你以前跟我說過的一句話,這句話對我在工作上有莫大的幫助。」聽的我有點毛骨悚然。


    哪一句話?心狠手辣?還是更厲害的話?


    他說:「妳說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那你就多說,讓每個人都很開心。這一點對我做業務有非常大的幫助。」我好像忘記有說過。


無論如何,有人記得我說過的話,其實是件開心的事。


    為了不要讓別人記住不好的話,以後更要謹言慎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