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塔羅牌可以幫助人讓我好開心


  上週三我請朋友幫我找幾位我不認識的人給我算塔羅,為了給自己更多的練習機會,也為了日後真的開業做準備。我朋友找了她的鄰居、大樓管理員以及她女兒跟同學還有鋼琴老師一起來給我算塔羅牌。


  那天我第一次連續幫九個人算牌,其中有五位高中生,她們都很單純,問的問題也都很簡單。直到鋼琴老師與她的妹妹出現,我才感覺到終於有大人來問問題了。


  她們的問題其實也很簡單,問工作與感情。當時我只記得自己有跟他們聊了一會兒,感覺這兩個姐妹都很單純,沒有心機。昨天我又到朋友的店裡去幫她女兒的同學算塔羅,算完之後,她女兒對我說:「阿姨,我的鋼琴老師要我跟你說謝謝,她說自從給你算過塔羅牌之後她的妹妹每天工作都好有勁,變得很積極。」


  聽到這樣的話語,實在很開心。原來我的塔羅老師說的沒錯,一定要給每一位來算塔羅牌的人信心與鼓勵,讓自己的塔羅牌除了神準、賺錢之外還可以幫助別人。哈哈,我已經完成其中兩項,接下來就等著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