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開戶了    20070724


    第一次走進證劵公司,原來感覺跟在電視新聞裡看到的一模一樣,一面大大的電視牆,前面坐滿專注的投資客,他們認真的看著電視銀幕上的數字,從背面望去,好些人在交頭接耳,好有意思ㄛ!


    生平第一次開戶,為的就是要展開我的投資理財計畫。


    同學帶我到櫃檯填寫資料開戶,填完一堆資料,還要親自去樓上的銀行辦理開戶。這是我從沒有過的經驗,唯一的銀行帳戶是姨媽在銀行上班的時候幫我開的,根本不知道開戶的手續是啥。


    今天一整天我的心情都停留在『第一次開戶』的喜悅中。別人可能很難體會我的快樂,但是通常第一次不是都會讓人很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