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199之二


    跟妹妹去逛家樂福,一進賣場就看見一大堆的大西瓜,上面標籤寫著「一個199」。這種大熱天,吃到冰冰涼涼的西瓜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妹妹瞄了一眼,隨口說了一句:「等一下抱個回去!」我當然同意,那麼便宜!於是買完所有預計要買的東西之後我在那一大堆西瓜群中,一個一個捧在雙手上,測它的重量,終於挑了一個我自認最重的西瓜回家。


    回家第一件事是拿磅秤來秤重量,哇!真的太便宜了,我挑到的西瓜足足有七公斤重耶。


    第二天當我切開冰過的大西瓜之後我就知道我糗了,因為西瓜一點都不甜。


    晚上兩個妹妹吃過晚餐之後,我小心翼翼的端出已經切好的西瓜,請她們品嘗。兩人不約而同告訴我:「西瓜一點都不好吃。」還問我準備花多久的時間「自食其果」。


    我只能哭笑不得,然後向她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貪小便宜了,尤其是不能再掉進199的迷思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