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小木工

   因為烘培班助教的強力推薦,這學期我多上了一門快樂小木工的課程。開學以來我每次上小木工的課都有種坐立難安的恐懼感,因為我很怕聽到電鋸、釘槍的運轉聲音,那讓我感到極度不安全。

 

  幸好同組的男生有兩位,一位是副班長、一位是已經上過一期的學長。我很快就知道該如何避免操作那些可怕的機器,很有禮貌的請他們幫我代勞,於是我開始感到自己是個快樂的小木工了。

 

  前天上課的時候看到即將完工的木櫃子,心裡好有成就感喔!

 

                  IMAG2096

                       作品:小木櫃

 

班長在下課前一刻對大家說「寒假班下週開始團報,要報名的同學記得要帶錢來。」

 

                    IMAG2097

                    拿來放烘焙材料,很好用呢! 

 

  就在同一時間,我聽到一位女同學用非常興奮的語氣問老師:「那我們是不是要開始做小木屋了?」這一刻我才知道我們這一班的同學果然都是「快樂小木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