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占卜


  前幾天我去上一個寶石占卜的課,結果跟所想的相去不遠,老師把很多顏色、形狀不同的寶石放在一個方形的珠寶盒中,讓我們所有同學逐一發問問題,然後閉起眼睛抽出一個寶石,讓她為我們解答。 


  當時老師透過他的靈通能力為我們解答問題,我忍不住想「那我們要怎麼學才會用寶石占卜?我又沒有通靈的能力」


  但是很神奇的是,當所有同學的問題都解答過之後老師要我們挑一個自己喜歡的寶石,然後放在左手手心,仔細看清楚之後用右手手掌蓋住左手心,然後閉起眼睛問寶石,要透露什麼訊息給你知道,真的可以知道答案喔。


  我挑了一個咖啡色有奶油色小點佈滿上面的寶石,靜下心來感受寶石所要透露的訊息。結果每個同學都說出寶石的訊息,連我也不例外。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當同學互算時,我問了一個「跟她的關係是否會改善?」同學從寶石上一眼看出「有裂痕、很冷淡」。


  如果不是自己的親身體驗,實在很難理解為什麼寶石也可以占卜。塔羅牌已經很神奇,現在又多了一項寶石占卜。說不定未來我也有機會成為「神準的占卜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