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該強人所難


  前幾天晚上跟小妹去上化妝課,下課回家後就在家裡拍證件照,準備辦泰國簽證用。


  我們兩人互拍,當我看到相機裡的自己時,立刻說:「可不可以請你不要把我的臉拍的那麼圓?」小妹仔細透過鏡頭看了半天,無奈的說:「很難耶!我只能把你的臉拍小一點,但是沒辦法拍的瘦一點。」


  於是我轉而向老三求救,要求換攝影師。結果老三的反應跟小妹一模一樣,只是她比較好一點,她說「可以用電腦把你的臉變得瘦長些。」


  一整個晚上我都對「我的臉怎麼被拍得那麼圓」很介意。第二天起床,當自己照鏡子時,忍不住大笑起來。因為我聽到心裡的聲音告訴我「你何必強人所難呢!」


  而就在同一時間裡,我看到鏡中的自己「真的有一張好圓好圓的臉」,這叫我哪能不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