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溫泉賞雪,好好玩


  邊泡溫泉邊看著雪花飄,最好還有一小樽清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到日本泡溫泉在我心裡成了一個夢想, 三月五日 跟兩個妹妹ㄧ起出發到日本體驗溫泉之旅,完成夢想。


  出發前同學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我「可以在晚上去泡大浴池,如果現場沒有其他人還可以偷偷帶相機進去拍照」,她之前就是如此,還偷夾帶清酒進去喝。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在日本五天,泡了三個地方的溫泉大浴池,可是都在大清早,根本沒有夾帶相機進去的機會,更別說清酒了。


  第一天夜裡我們住在山形的一樂館溫泉飯店,房間裡就有一個小浴池(室外),我們在房裡泡溫泉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下雪的場面,感覺很奇妙!看著雪花慢慢飄下來,眼前的景物彷彿靜止不動,有種沉穩的寧靜,在日本卻讓我想到法國。所有的時間都是拿來慢慢享受,不是拿來趕的。


  這家溫泉旅館有個特別的地方,裡面有一百三十多件不同花色的浴衣,提供給客人免費使用。於是我跟妹妹們泡完溫泉就開始玩起自拍,一件一件試穿浴衣,拍照留念(光是穿脫六件下來,就已經累趴了)。


  老三首先投降,說她不要再換浴衣拍照了,倒是我越拍越有趣,跟老么說「來日本就要演日本人」,先拍個過癮再說。只是當我查看相機裡的自己,還是忍不住要對自己的體型感到失望,或許下一次再去日本會比較漂亮(瘦)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