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真的很皮喔!


    米格魯這幾個字給我的感覺好像是一種戰鬥機的名稱,黑皮一來我更肯定自己的直覺「沒錯」。


    昨天一早老三帶它到頂樓散步,結果它亂跑一通(好像暴衝),然後就不見了。老三也很隨緣,說如果不見就算了。不久要去公司加班的老么打電話回來說她在公車站牌看見黑皮跟一個婦人在玩,老三趕緊下樓去把它接回家。


    從撿到它的婦人口中得知「米格魯很好動、愛吃、熱情,所以千萬不能給它吃太多,不然會養成一隻小豬」。回家後看見黑皮把它睡覺的墊子邊邊咬爛,老三馬上穿好衣服出門幫它買狗骨頭與狗鍊。我想它還是跟我們挺有緣的。


    中午我在房間換衣服準備上課的時候突然聽到阿桂跟老三大叫一聲,原來是黑皮聽到救護車的聲音衝到窗台上,這舉動把老三嚇傻了,馬上發出「送給別人的」口令。打了幾個電話,都沒聽到有人願意接收,我跟老么就去上課了。


    同學告訴我們米格魯其實很聰明又可愛,只要知道它的習性就很好與它相處了。回家之後我們找到一個治它的方法:把它綁起來,每天帶它出門跑三次。現在看著它那可愛的表情,希望它會越來越有禮貌,跟麥可、皮皮一樣討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