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漂亮


    下午跟蘇阿姨去健身房,因為游泳池在整修所以只能泡在三溫暖裡,想辦法讓自己流汗,達到養生的效果。


    在遠紅外線房間裡,聽到幾位太太在聊天,她們抱怨泳池整修時間太長(五天),害得她們沒法游泳。我在一旁打量這幾位太太,體型都算不錯,心想:游泳果然可以讓身材變好。


    在吹乾頭髮的梳妝室裡碰到一位太太,她很熱心的跟我們聊天,說她沒見過我們,是新朋友喔!蘇阿姨對她的好皮膚跟好身材稱讚有加,對方回答:「因為我從年輕的時候就很愛漂亮,所以都不敢吃太多,保持身材不走樣。」


    她還說她已經六十五歲了,建議我們「愛漂亮一點,自然不會吃太多,身材就會比較好。當然運動是一定要的,多動皮膚才會有光澤。」


    我想我一定是不夠愛漂亮,才會讓自己的體重直線上升而不自覺。從今天起,我要做個愛漂亮的女人,希望未來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時,會讓他們都覺得我變漂亮了!


    Ca fait si longtemps qu’on ne s’est pas vus.


Tu es belle que av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