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朋友打籃球


    小兔說他每週四晚上會跟朋友打籃球,我很好奇男生跟不認識的人一起打籃球是什麼情形,於是第一次到學校看朋友打籃球。


    說真的我本身是個運動白癡,只知道最基本的運動規則,但我喜歡看每個人滿身大汗只為把球投入籃框,那種專注與認真的模樣,是現在很難從身邊的人身上看到的「真實」。


    看到球場上的男生們卯足全力搶球、上籃,讓我好想找件會讓自己流汗的事來做做。可是所有圓形的球類我都搞不定,不,應該說所有跟球有關的運動我都不行(打羽毛球我只會撿球)。我想一定有什麼運動是我可以做,而且可以享受到跟小兔打籃球時汗水淋漓的樂趣。慢慢來,等我找到再跟你分享。


    Il joue au basket bien.Je ne sais pas joue au basket.他籃球打的好但我不會。說不定有一天他也會發現,我會的事當中有他不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