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逼人


    剛才看電影臺播出「詠春」,李子雄說嚴詠春女扮男裝,真是靈氣逼人。聽到這句成語就讓我想到十幾年前在學者電影公司聽到的「靈氣逼人的故事」。


    當時我在報社跑電影新聞,年輕女製片個性很豪爽,她在學者電影公司跟記者聊天時說:「你們別看我現在這個樣子,想當年剛出道做電影的時候,我也是靈氣逼人的女生。只是在電影圈磨了這些年,靈氣没了、人也不像個人,只剩一個逼。」


    說完每個記者都忍不住大笑,我一直記得她說的這個故事,每次聽到靈氣逼人四個字都會聯想到她。她從製片轉到經紀人,前陣子又回來電影圈,製作了「父子」,讓郭富城、譚家明導演得獎。再看見她,還是會忍不住連想到她的靈氣逼人,不知道現在還剩下哪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